简单粗暴的学韩语理由——追星(并不)

真没想到自认为稳重的自己也开始了脑残粉的节奏啊,耍赖要小晶晶陪我吃KFC,就为了集齐四本,召唤鱼饼子,哈哈。今天开始学习韩语了,对于很少看韩剧的我来说比想象的要难,不过能开始学习一门全新的语言真是一种不同的体验。而且走出校门快三年了,坐在教室里认认真真听老师讲课什么的确实是久违的体验。我发现对于语言我虽然没有什么天赋,但是感兴趣却是真的,因为这个英语学得也还算不赖。今天上课的时候又跃跃欲试的想把英语再拿回来温习一下,等韩语学好了,打算去弄个专8或者口译什么的,然后再去学日语。啊啊,想想就激动呢!尝试新鲜的事情让人觉得生活还是充满惊喜和期待的。希望有机会我也能够外派,去看看我未曾踏足的世界是一番怎样的风景~总之,要加油哦~
对啦,鱼饼和二硕同学冰桶互动甚萌,炫酷有之,萌帅有之,不过还是有点不忍心看呢。那实实在在的冰水混着冰块浇下来,人多容易激到啊,恐怕还是挺伤身的。之前其实暗暗假想过要是被点到的是我,我可能不会尝试的,浇完我估计就得卧床不起了。今天凑巧还看到缺爷被浇了六次,艾马,那叫一个冰爽透心凉啊,估计缺爷心理路程是淡然—惊吓—错愕—搓火—无奈—累觉不爱,哈哈哈哈~缺爷,我真不是黑粉,另外短发好评,帅到我了,✌️✌️✌️✌️✌️

评论
© 柿子头F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