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起来读东野圭吾吧~

       因为先前嫌疑人要上映的缘故,又重读了一遍原著。这次五一去西安玩,为了打发时间,就带了《恶意》,还安利了东野圭吾给朋友。有趣的悬疑小说果然是引人入胜的,不知不觉在往返的飞机上就读完了,然后又借来朋友的那本,花了两个晚上看完,渐渐找回了自工作以后少有的能静下心来读书的愉悦心境。

       原本去年想要开始重拾阅读习惯,打算从轻松写意的内容读起,所以开始看余秋雨先生的《文化苦旅》。虽然余先生的游记是诙谐有趣又不乏哲思的,但是每读完一篇如果不接着读下去,就可能丢在一边很久都不再拿起,这种情况到了国外篇就愈发严重,想来是和这本书缺乏缘分(虽然很不想承认)。好在今年KKW的嫌疑人要上映,我便买来原著又读了一遍,于是就又接着读了上面的两本。重新感受到阅读的乐趣,也算是托KKW的福吧!

       那么,开始大学时的习惯,我打算把感兴趣的东野先生的作品都读一遍,然后再记下点什么。这里暂且留个已经读过的书单吧,希望能一直保持更新,长长长长长……

1、《嫌疑人X的献身》,2017.03

2、《恶意》2017.05

3、《神探伽利略》2017.05


评论
© 柿子头F|Powered by LOFTER